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腐蚀防护涂料及涂装工程 回到首页
防腐涂料涂装工程 项目组
2018-09-30  |          【 】【打印】【关闭

研发方向: 腐蚀防护涂料及涂装工程

  

一.简介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防腐蚀项目组以中科院金属研究所金属腐蚀与防护重点实验室为技术依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各种腐蚀过程的规律、破坏特征以及各种材料的腐蚀行为的研究,发展腐蚀科学的基础理论,测定和积累我国自然环境中或工业环境中的腐蚀数据,研究自然环境介质和工业环境中介质的腐蚀特性和规律,解决生产和建设中的腐蚀控制问题,研究、发展金属防腐蚀技术及其理论。在金属腐蚀与防护技术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防腐蚀项目DM项目组有国内一流的防腐蚀涂料技术专家,丰富的重防腐涂料生产技术经验、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出色的生产技术、完善的售后体系、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施工管理。承接国内外各种的有关防腐、保温、清洗等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二、研发方向及主要技术产品

  多年来,防腐蚀项目DM项目组一直致力于重防腐涂料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供应15大类2000多个涂料品种、努力为客户提供防腐产品,防腐工程方案和技术服务,业务范围已经涉及到治金、石油、化工、海洋、建材、生物、制药、电子、军工、重工业等各个领域。能够提供但不限于以下产品及施工:

  1. 各类钢结构防腐
  2. 各类储罐内、外壁的防腐
  3. 各类框架、网架的防腐
  4. 各类架空管网的防腐
  5. 各类地埋管网的防腐
  6. 工业烟道与烟管的防腐
  7. 各类耐高温防腐工程
  8. 各类交通设施防腐
  9. 各类地坪工程
  10. 各类机械设备防腐
  11. 各类工业锅炉清洗

 

 

三、应用、业绩

  1. 聚氨酯、丙烯酸类防腐涂料广泛应用于各类钢结构防腐
  2. 环氧类、氟碳类、耐油导静电涂料广泛应用于各类储罐
  3. 酚醛类、环氧类、丙烯酸等涂料广泛应用于框架、网架类防腐
  4. 环氧类、丙烯酸类、氟碳类广泛应用各类管网防腐
  5. 耐热类、乙烯基脂涂料广泛应用于工业炉、烟道、烟管等防腐
  6. 反光类、马路划线类涂料广泛应用于交通设施防腐
  7. 有溶剂地坪涂料、无溶济地坪涂料、环氧自流平地坪涂料广泛应用于制药、电子、建材、建筑等领域。
  8. 橡胶类涂料广泛应用于化工设备、采矿机械、集装箱、船舶、码头设施
  9. 清洗剂、缓蚀剂适合于工业锅炉的清洗

 

四、联系方式、合作方式

  技术咨询与服务,产品销售,技术转让,合作开发,生产。

  联系人:唐斌

  联系方式:024-24511961   13072475296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83号  
电话:024-2450010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