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综合新闻 回到首页
核电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09-30  |          【 】【打印】【关闭

  9月27日,由金属所和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建的核电材料联合研究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陈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金属所副所长张哲峰、中科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韩恩厚、科研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韩恩厚研究员代表核电材料联合研究中心所作的2018年度工作汇报。报告介绍了研究中心2018年度研究工作取得的主要进展及科研成果情况。吴欣强研究员、孙明月研究员分别对环境疲劳和金属构筑成形研究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对项目进展情况及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室及相关实验室。

会议现场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陈煜讲话

金属所副所长张哲峰讲话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83号  
电话:024-2450010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