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综合新闻 回到首页
鞍钢集团、攀钢集团来所交流
2019-03-01  |          【 】【打印】【关闭

  2月26日,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军工办主任陈新、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发展部(军工办)部长刘丰强等一行7人来所访问交流。金属所钛合金研究部主任杨锐研究员、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京研究员、专项任务处孙明月处长接待了陈新主任、刘丰强部长一行。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钛合金研究部的相关科研人员以及专项任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孙明月处长代表金属所对陈新主任、刘丰强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金属所近期的科研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陈新主任介绍了鞍钢集团、攀钢集团同金属所的合作历史,同时希望双方延续良好的技术合作传统,继续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做好服务。刘丰强部长介绍了攀钢集团在钛合金等领域的发展现状及技术需求,表达了同金属所合作的强烈愿望。杨锐主任介绍了金属所钛合金领域的技术基础。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在新型钛合金和构筑成形工艺在海洋装备上的应用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刘丰强部长介绍攀钢情况

双方交流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83号  
电话:024-2450010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