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综合新闻 回到首页
海洋结构腐蚀控制与服役安全评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2019-05-30  |          【 】【打印】【关闭

  2019年5月,中国海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批),经过联盟相关单位申报、联盟秘书处审查、联盟专家评审、公示后,共有六家单位通过联盟第一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予以授牌。

  海洋结构腐蚀控制与服役安全评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联盟首批建设的六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一,依托于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韩恩厚研究员任中心主任。

  为了推动我国海洋材料的研发和应用,加快实现海洋强国战略,由中国工程院“海洋工程中关键材料发展战略研究”重点咨询项目组发起,中国海洋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于2016年6月在武汉成立,由周廉等院士任学术委员会主任,毛新平院士任理事长。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83号  
电话:024-24500105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8